官網首頁|聯絡我們|歷史電子報2019-07-22 第466期

焦點新聞

法規/活動新訊

地產知識

中心活動-「消費生態、商圈與空間演化」論壇

 全台消費商圈新聞不斷,租金漲跌、店家輪替、商圈冷熱…等變化似乎比以往快了許多,這是一時的現象還是結構的改變?這幾年電子商務蓬勃發展,百貨、購物中心、OUTLET大舉展店,國人消費有了更多的選擇與花樣,購物也成為休閒生活的一部分;在消費生態的轉變之下,傳統街邊店面明顯受到影響。到底消費生態演變的脈絡為何?既有的商圈聚落會產生什麼改變?電子商務對實體店面只有威脅還是另有共生的商機?傳統街邊商圈發展將如何重新定位?

  • 活動時間:2019 年 07 月 26 日 (五) 13:30~17:20(13:00即可報到入場)
  • 活動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 活動洽詢:張小姐 02-29393091#81142 / ncscre@nccu.edu.tw

*免費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報名

#點擊至報名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