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7/26(五)「消費生態、商圈與空間演化」論壇,快來下載會議手冊囉!

7/26(五)「消費生態、商圈與空間演化」論壇,快來下載會議手冊囉!

中心活動
-
論壇研討會
閱覽次數2863

 全台消費商圈新聞不斷,租金漲跌、店家輪替、商圈冷熱…等變化似乎比以往快了許多,這是一時的現象還是結構的改變?這幾年電子商務蓬勃發展,百貨、購物中心、OUTLET大舉展店,國人消費有了更多的選擇與花樣,購物也成為休閒生活的一部分;在消費生態的轉變之下,傳統街邊店面明顯受到影響。到底消費生態演變的脈絡為何?既有的商圈聚落會產生什麼改變?電子商務對實體店面只有威脅還是另有共生的商機?傳統街邊商圈發展將如何重新定位?

    政大信義不動產中心邀請產學專家共同釐清消費供需型態的轉變探討商圈聚落與商業設施的發展趨勢並提出規劃與經營上的課題與建議

     活動圓滿結束,會議手冊下載http://bit.ly/2Yx7PUo

       本活動相關報導 https://www.ncscre.nccu.edu.tw/node/1943

  • 活動時間:2019 年 07 月 26 日 (五) 13:30~17:20(13:00即可報到入場)
  • 活動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
  • 活動對象:政大師生及各界人士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 活動洽詢:張小姐 02-29393091#81142 / ncscre@nccu.edu.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