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聯合報】桃園捷運綠線地下潛盾工程今聯合簽約 9月底、10月開工

【聯合報】桃園捷運綠線地下潛盾工程今聯合簽約 9月底、10月開工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506

GC02標聯合承攬廠商為中華工程、日商大豐營造及日商奧村組;GC03標聯合承攬廠商為互助營造、日商華大林組及大陸工程;市府指出,團隊的國內、日本廠商都有豐富經驗,其中國內廠商中華工程、大陸工程以及互助營造曾擁有機捷、北捷、高鐵及台中鐵路高架化等實績,中華工程和大陸工程更為GM01標及GC01標的得標廠商,有助工程銜接時的界面協調。

捷運工程局長陳文德說,捷運綠線採邊設計邊施工的統包工程,2個潛盾段施工區域為桃園市繁華的鬧區,上下班車流量高,廠商也於投標階段針對線形調整、管線遷移、交通維持以及桃園車站與台鐵共構部分提出構想規畫,決標後進入實質設計階段,捷運局會要求專案管理顧問公司儘速完成設計審查並整合GC02及GC03標界面,讓兩標以最快的速度實質動工。

點閱更多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