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簽書活動! 10/28 (六) 張金鶚教授「住宅。房地產--自住與投資的理論及實務」

簽書活動! 10/28 (六) 張金鶚教授「住宅。房地產--自住與投資的理論及實務」

中心活動
-
媒體活動
閱覽次數927

新書出版

張金鶚著 「住宅·房地產—自住與投資的理論及實務」(上、下二册)

由張金鶚教授花費一年多時間,將過去四十年來的教學、研究及實務的多元教材與心得,𢑥整成「購屋自住與投資」上下二册的專業和科普兼俱的書籍,也是張教授自認最完整的「葵花寶典」著作,即將正式出版,在此鄭重向大家推薦!

目前國內坊間討論有關房地產投資賺錢的書不少,但有關住房自住消費的書卻不多,尤其坊間書籍多為個人實務經驗的分享,欠缺相關學術理論與實證研究的基礎知識,對每個家庭不同背景條件與生命週期階段的學習判斷與決策分析較為不足。尤其住房決策必須先對住房特性與內涵有完整的認識,然後建立自己對住房的心中之尺,同時隨著個人及家庭的生命週期不斷的調整,再進一步認清住房的巿場之尺,除總體住房巿場外,更要在意個體住房巿場的狀況。

中華民國住宅學會為推廣新書,特邀請張金鶚教授舉辦簽書會,並於現場發表著書心得,歡迎各界讀者踴躍參加!

閱讀更多

簽書活動 歡迎參加
10/28 (六) 下午2:00 - 4:0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 A616 流光廊居 (台北市金華街187號會展棟6樓)

 

活動洽詢電話:02-2341-9151 #1813(楊小姐)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住宅學會     協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