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首頁|聯絡我們|歷史電子報2020-11-23 第535期

焦點新聞

法規/活動新訊

地產知識

12/9(三)台灣REITs市場之發行架構與實務,歡迎報名參加,活動免費!!

講者:林超驊總經理/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管理機構
日期:
2020129()14:00-17:00
地點:政大研究大樓二樓203

許多人喜歡當包租公婆,但因為需要龐大資金,造成投資者不容易參與,萬一有現金需求時,可不能夠變現部份的房產。REITs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所誕生的,REITs屬於資產證券化的一環,只是資產為不動產,透過發行封閉式基金的方式,在證券交易所掛牌買賣。儘管目前相關政策有問題或障礙,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代表國內REITs市場仍大有可為;而且這幾年國內商用不動產市場日趨火熱,商辦租金也正穩定成長,這正是一個重新點燃台灣REITs市場的好時機! 值得各界對不動產投資有興趣者一同深入瞭解和關注。

線上報名 : https://bit.ly/3pyfA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