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財聯社】中國前三季度全國土地成交總額破4萬億 杭州賣地收入最高

【財聯社】中國前三季度全國土地成交總額破4萬億 杭州賣地收入最高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235

疫情對房地產市場造成的影響已經逐步消退。2020年前三季度重點18城二手住宅累計成交量同比增長4%。

  此外,新房市場在三季度也呈現出持續復甦的態勢。今年第三季度,全國66城新房市場合計成交套數同比增長2.0%,環比增長0.8%;成交面積同比增長1.1%,環比增長0.1%。

  雖然市場有所回暖,但多位受訪的業內專家告訴記者,在政府調控以及市場預期的影響下,傳統意義上的樓市“金九”並未顯現。

  “金九的成色有所不足,不過9月的成交其實還是在往上走的趨勢,'十一'黃金周預計出現一波新房成交小高峰。”貝殼研究院高級分析師潘浩表示。

  事實上,下半年以來監管部門多次召開會議,敦促土地市場過熱、房價上漲較快、市場預期不穩的城市,及時採取針對性措施。7月至今,深圳、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紛紛升級樓市調控政策。\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