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房報】2020上半年重點城市賣地收入TOP30榜出爐:杭州仍是“最大財主”

【中房報】2020上半年重點城市賣地收入TOP30榜出爐:杭州仍是“最大財主”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356

2019年上半年全國TOP30重點城市土地收入15516億元;2020年上半年全國TOP30重點城市土地收入17060億元,同比增長9%。儘管9%這個數字低於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長速度16%,但受疫情影響明顯的2020年上半年9%的增長速度顯然不錯。

  中國房地產報記者統計的《2020年上半年全國土地收入TOP30城市榜單》顯示,與2019年上半年情形一樣,2020年上半年房地產企業拿地的主戰場仍然集中在長三角區域,這使得長三角區域城市土地收入創出新高;相反,房地產企業在京津冀地區、西南區域與華東區域拿地金額相對減少;在東北地區的拿地金額較去年走高。

  全國TOP30城市的排名變化與土地收入變化,反映的是當地政府在土地供給方面的態度,以及房地產企業在全國佈局策略的變化。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