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2/19(四) 新北城鄉政策建言【財團法人都市發展都與環境教育基金會】

12/19(四) 新北城鄉政策建言【財團法人都市發展都與環境教育基金會】

最新公告
-
論壇
閱覽次數565

「新北城鄉論壇」源於2017年10月,本會協同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四方基於公益理念結盟,就新北市刻正面臨關鍵課題,盼能各盡所能、貢獻所知,改善新北城鄉品質、促進產業投資環境。
  
去年8月,推出2018新北城鄉建言,這是全國第一本針對地方政府、城鄉專業領域所提出之政策白皮書,內容參考美國商會白皮書、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公會之產業建言書模式,據實檢視市府施政成效並且提出具體可行的改革方向。
  
今年即將推出【2019新北城鄉政策建言】,鎖定新北都更三箭、危老重建與再生條例、建築基地開發等議題,歡迎報名12月19日上午10點展開的發表會。
  
在此,特別感謝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支持,與本會及新北市八大公學會,一同攜手並進,展開年度新北城鄉策大對話。
  
【2019新北城鄉政策建言】發表會
  
⭕️侯友宜市長就職屆滿一周年      
⭕️2019新北城鄉政策滿意度調查大公開
⭕️產業界與市政府的面對面政策溝通   
⭕️新北不動產業界八大公學會共襄盛舉
  
👨主持人:張璠教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時間:2019年12月19日(四)上午10:00 ~ 12:00
  
📌地點:新北市板橋凱撒大飯店(板橋區縣民道二段8號)宴會樓 2樓如意 CDE廳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