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樂居地產】中國消費人群年輕化,“悅己”成購房主流趨勢

【樂居地產】中國消費人群年輕化,“悅己”成購房主流趨勢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229

  近年來,主力購房客群正向年輕化過渡,年輕人的消費理念和行為習慣都與過去有著很大的不同,在這其中“悅己”已成為主流趨勢。悅己需求的旺盛帶來消費升級的新商機,在衣食住行的各方面均已有所體現。

  如近幾年開始走紅的新興消費品類盲盒市場的規模高速增長、如顏值高、口味豐富的新式茶飲發展、如各種精緻小家電等,這些新興消費品類的興起的背後其實是對悅己消費觀的洞察與迎合。悅己觀念不但滲透商品購買市場,在體驗消費中也有所體現,個性化民宿便是典型的體驗式悅己消費。

  隨著消費者代際更替,80後、90後、乃至00後逐漸成為市場主導的購買力,悅己消費觀已經呈現象級的趨勢,引領消費升級的新商機。隨著住房消費客群的逐漸年輕化,悅己觀念也在影響著購房需求。悅己觀念盛行使得購房需求中的感性元素越來越重要。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