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房報】中國房價持續下跌6個月 典型三四線城市樓市進入橫盤期

【中房報】中國房價持續下跌6個月 典型三四線城市樓市進入橫盤期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207

  記者梳理2020年1月至12月份全國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發現,遵義、南充、韶關、瀘州、常德、牡丹江這6個分佈在不同區域的三四線城市,全年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下跌時長竟超過6個月。

  其中,南充和常德2020年房價環比下跌時長8個月,牡丹江2020年房價環比下跌時長7個月,其餘遵義、韶關、瀘州2020年房價環比下跌時長6個月。這一年,這些三四線城市究竟經歷了什麼?

  有的“坐過山車”有的“帶不動”

  2020年3月之後,全國疫情剛剛得以控制,南充房地產市場突然熱了起來。熱到什麼程度?3月住宅成交量環比上升299.38%,4月以9610套的住宅成交量一舉登頂成為“近10年來單月住宅成交量之最”,環比上升49.04%。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