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12城棚改獲激勵:都處於三四線,長沙曾被要求穩房價

中國12城棚改獲激勵:都處於三四線,長沙曾被要求穩房價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402

中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3月13日在官方網站發布2018年棚戶區改造工作擬激勵的12個城市名單。
從行政區劃和地理位置看,12個城市均為三四線城市,包括了兩個省會(首府)城市——湖南省長沙市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江西省上饒市、浙江省溫州市、江蘇省徐州市、安徽省阜陽市、河南省三門峽市、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陝西省延安市8個則位於與外省交會接合的地理位置;山東省濰坊市、四川省南充市則是省域經濟中的重要城市。
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分析認為,此次住建部明確了2018年棚戶區改造工作激勵名單,既是對國務院正抓實幹激勵政策的積極回應,也是對此前棚改政策的進一步完善。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