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易居研究院】2020年3月中國4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報告

【易居研究院】2020年3月中國4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報告

研究報告
-
大陸
閱覽次數274

易居房地產研究院4月3日發布《2020年3月全國4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報告》。該報告核心觀點如下,2020年3月,全國多數城市售樓處逐漸恢復開發,樓市供應量也相比2月份出現較明顯增長,樓市成交逐漸回暖,但仍然較去年同期下降較多。一季度40城新房成交面積同比大降超三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季度多數城市新房成交面積同比大幅下降,其中東部二線城市降幅最小,三四線城市降幅最大。

  易居研究院研究員沈昕表示,預計二季度後各地成交量將逐步回升。目前來看,中央對房地產的調控基調並未改變,受國內外疫情影響,居民收入也存在下降風險,一定程度上會抑制購房置業需求。預計二季度後各地前期積壓的購房需求會逐步釋放,但在目前的經濟環境和政策環境下,大部分城市的樓市成交不具備大幅增長的條件。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