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央社】南山人壽312億標下世貿三館地上權 創2紀錄

【中央社】南山人壽312億標下世貿三館地上權 創2紀錄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434

有「王中之王」稱號的世貿三館地上權案今天開標,共有4家業者搶標,最終由南山人壽以新台幣312.76億元得標,溢價率17.4%,為史上面積最大、得標權利金最高的國有地上權案。

世貿三館基地為目前信義區最後一塊精華區土地,面積高達4856.3坪,為國產署推出地上權案中面積最大的一宗,座落於台北101旁,使用分區屬娛樂設施區,開發強度比照第四種商業區,建蔽率50%、容積率560%,可開發樓地板面積規模不亞於鄰近的南山廣場,一推出就吸引壽險業者目光。

今天開標,國產署共收到4封標單,富邦人壽、國泰人壽、南山人壽及新光人壽4家壽險業者均有投標,最終由南山人壽以312.76億元得標,創國有地上權的最高紀錄,得標價比權利金底價266億3703萬元高出46.3億多元,溢價率約17.4%。

點閱更多

中央社記者吳佳蓉台北30日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