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松江南京地上權公告招標 權利金底價41億

【經濟日報】松江南京地上權公告招標 權利金底價41億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430

國產署今年以來最受矚目的設定地上權案件捷運松江南京站二號、三號出口基地,今(7)日正式公告招標,權利金底價約41億230萬元,此外北側基地與捷運共構部分,得標廠商還需支付約2.3億元工程代墊費,地上權存續期間70年,禁建住宅。

這塊捷運松江南京基地是國發基金財產,共分為南北兩側基地,合計基地面積共1450坪,日前舉辦座談會時,吸引超過50家業者到場參與,包括五大壽險業者都有到場,由於禁止蓋住宅,未來將朝向商辦、商旅來開發。

國產署招標公告指出,此案權利金底價為41億230萬餘元,地租年息為4%,其中3%按得標人簽訂契約當期土地申報地價計算,70年不變;另外1%則隨申報地價調整。

點閱更多

2019-10-07 10:23:10 記者翁至威╱即時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