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央社】世貿三館地上權招標 競標權利金底價266.37億

【中央社】世貿三館地上權招標 競標權利金底價266.37億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2100

財政部今天公告招標世貿三館地上權案,權利金底價新台幣266億3703萬元,約市價5成,為史上面積最大、權利金最高的國有地上權案,且有望躍升成為「地上權單價新地王」,一次創下三項紀錄。

財政部今天舉行「2020年新春記者會」,財政部國產署署長曾國基於會中表示,有地上權案「王中之王」之稱的世貿三館地上權案,今天公告招標,訂3月30日決標,權利金底價266億3703萬元,地上權存續期間70年,限制不可興建住宅,地租年息4.5%,其中隨申報地價調整年息率為1.0%,不隨申報地價調整年息率為3.5%。

曾國基指出,世貿三館基地為目前信義區最後一塊精華區土地,面積高達4856.3坪,為歷來面積最大的國有地上權案,位置在台北101旁,使用分區屬娛樂設施區,開發強度比照第四種商業區,建蔽率50%、容積率560%,可開發樓地板面積規模不亞於附近的南山廣場。

點閱更多

2020/01/20 12:18  中央社記者吳佳蓉台北20日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