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易居研究院】2019年8月13城二手房市場報告

【易居研究院】2019年8月13城二手房市場報告

研究報告
-
大陸
閱覽次數255

報告摘要:

1、 總成交量:8 月 1 日至 15 日,易居研究院監測的 13 個城市二手房成交量較 7 月上 半月下降 6.6%,較 2018 年同時期增長 1.5%。雖 8 月上半月 13 城二手房市場延續 降溫態勢,但從歷史資料來看,成交的絕對量並不低。

 

2、 單個城市:從同比來看,13 城二手房市場分化較為嚴重,近一半的城市同比有所增 長。其中,青島同比增速第一,佛山最末。廈門二手房成交量已連續下降 3 個月, 同比增速不再位列第一。從環比來看,除去南京和北京,其餘 11 個城市二手房成 交量均有所下降。其中,金華成交量下降幅度最大。

 

3、 預測:7 月 30 日,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再次重申“房住不炒”,在經濟承壓下, 不 將房地產作為短期刺激經濟的手段。在房地產調控政策趨緊的前提下,下半年二手 房成交量不具備增長空間,預計 8 月二手房成交量大概率環比下降。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