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易居研究院】2019年7月中國40城住宅成交報告

【易居研究院】2019年7月中國40城住宅成交報告

研究報告
-
大陸
閱覽次數323

報告摘要:

  1、7月份,40個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環比下降8%,同比增長7%。

  2、7月份,4個一線城市成交面積環比下降10%,同比增長15%;18個二線城市成交面積環比下降5%,同比增長12%;18個三四線城市成交面積環比下降12%,同比下降4%。

  3、2019年1-7月,40城成交面積累計同比微增1%。其中一線城市累計同比增長35%,二線城市累計同比微增2%;三四線城市累計同比下降7%。

  4、7.30政治局會議首次明確提出“不將房地產作為短期刺激經濟的手段”,體現了中央控制房價上漲、確保房地產平穩健康發展的決心,預計下半年各地調控政策鬆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同時,央行會議要求保持個人住房貸款合理適度增長,嚴禁消費貸款違規用於購房。預計2019年下半年40城成交將繼續下滑,尤其是2018年成交火熱的未調控或弱調控的三四線城市,將面臨較大的下降風險。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