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中國房企打響“保交樓”戰役,春節後廣東百餘樓盤陸續復工

【每日經濟】中國房企打響“保交樓”戰役,春節後廣東百餘樓盤陸續復工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192

對遭遇流動性問題的房企而言,確保位於全國各地的在建樓盤交付成為首要工作目標。項目如果實現成功交付,一方面可以盤活監管資金賬戶,緩解流動性困難;另一方面,亦可對企業品牌形象起到信用修復作用,從而提高企業後期持續經營能力。

當然,由於流動性困難下的資金鍊緊張和信貸逾期等問題,“保交樓”仍然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這對房企也是最重要的考驗。因此,房企實際的複工復產情況成為“保交樓”進度的主要觀察窗口和依據。

近日,《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採訪奧園集團、花樣年集團等房企了解到,自本月初以來,多家房企都在為全面復工做準備,盤點節後復工時間,提前部署重點工作。不少房企的高管在年後積極下沉一線,督導復工。春節後廣東房企陸續復工項目已達百餘個。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