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世紀經濟】中國房企復工樣本:倒排節點搶工期

【21世紀經濟】中國房企復工樣本:倒排節點搶工期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12

 隨著國內疫情得到控制,各行各業復工復產迎來加速度,房企也進入與時間賽跑的趕工關鍵時刻。

  作為頭部房企,融創對工程進度的要求比較高,竣工備案、預售備案也給全面復工帶來了一些困難和挑戰。

  上市房企項目竣工與交付的時間節點,對財報的影響不言而喻。比如原材料的採購、運輸,工程進度加快所面臨的問題與風險,都是此前從未經歷過的。正如融創相關項目負責人所言,企業對疫情發生之後的走向,一開始是迷茫而焦慮的。

  隨著各地政府對房地產復工復產的扶持,除了武漢以外,融創其他城市的項目已全面進入復工復產階段。日前,21世紀經濟報導記者走訪了融創上海、鎮江多個項目施工現場,通過對這家高周轉房企在疫情面前的應對與戰略調整,或可對房地產行業在大時代背景下的生存與發展縮影窺見一二。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