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政府租屋政策--房東、房客、業者面臨的問題與機會

新政府租屋政策--房東、房客、業者面臨的問題與機會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680

新政府上任以來推出了一連串新的租賃住宅政策,對於所有的房東、房客及租屋業者將產生巨大且全面的影響,包括

1. 新實施的租屋定型化契約,給房東多了許多限制,真的保護到房客嗎?會產生轉嫁效果嗎?

2. 住宅法的修正公布,加速了各地方政府推動8年20萬戶的社會住宅,對我們的影響又是什麼?

3. 行政院剛通過內政部版『租賃住宅市場發展條例』草案(租屋專法),若實施後將對租屋市場與產業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又將與房市產生什麼樣的連動關係?

5/16(二)13:30新政府租屋政策--房東、房客、業者面臨的問題與機會 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中心邀請永勝資產科技集團執行長-徐銘達,徹底解析租屋市場的未來,新政策是否能讓人『出租好容易 租屋好安心』。免費精彩演講不容錯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