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出租好容易,租屋好安心」研討會:如何建構專業的住宅租賃產業

「出租好容易,租屋好安心」研討會:如何建構專業的住宅租賃產業

中心活動
-
論壇研討會
閱覽次數658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漲,尤其房價動輒千萬以上的雙北市,一般家庭只靠薪水實難購屋。所幸租金相對便宜,「買不起」的家庭普遍能夠「租的起」市區的房子。
不過想要租到好房子並不容易,因為國內住宅租賃產業並不完備,除了租屋訊息平台還算健全之外,市場欠缺專營出租住宅的上游供應者,至於提供代租代管的下游專業機構也不多見,有些屋主為了避免出租管理的麻煩而乾脆空著不出租。
有鑑於此,中心擬就「如何建構專業的住宅租賃產業」為題召開研討會,由專家剖析租賃產業發展的關鍵課題,並邀請台灣與日本在租賃產業擁有豐富經驗的業者來分享營運經驗及作法。

  • 主持人:陳肇琦/內政部營建署主任秘書
  • 主講人:花敬群/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副教授
    徐銘達/永勝資產科技集團執行長
    小泉嘉章/株式會社大京REALDO 事業統括部課長
  • 地 點: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金華街187號,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 時 間:2014年05月30日 14:00~16:20(13:30即可報到入場)

演講子題:
一、住宅租賃產業發展的機會與挑戰-花敬群
二、租賃服務能夠做到多專業:台灣經驗-徐銘達
三、租賃產業涵蓋的業種及運作機制:日本經驗-小泉嘉章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