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首頁|聯絡我們|歷史電子報2020-12-28 第540期

焦點新聞

法規/活動新訊

地產知識

[中心研討會]1/22(五)新產業聚落下的區域均衡與空間轉變~研討會,歡迎報名!

產業在哪裡,人就在哪裡」。北部都會區長期以來作為行政、金融與科技製造中心,就業密度明顯高於中南部都會區,住宅需求與房價負擔也呈現南北極大的落差。近年隨著產業供應鏈的洗牌重組,許多企業回流或擴大在台投資,桃竹以南更成為這次產業擴張的重點區域。除了產業南向趨勢之外,新世代的產業聚落在智慧化及多元混用之下,空間樣貌也有別於以往。如何利用這次產業結構轉變的契機引導區域均衡,以及運用新科技打造宜產宜居的空間生態?本論壇將回顧台灣產業發展的脈絡,說明產業聚落分布的變化,介紹新世代產業下的空間樣貌。

時間:2021年01月22日 下午13:30~16:40
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創意館二樓雨賢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議程內容與線上報名
   
http://bit.ly/383zX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