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中國 “雙循環”下房企發展新策略,這100個城市最具投資價值

【每日經濟】中國 “雙循環”下房企發展新策略,這100個城市最具投資價值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24

《白皮書》顯示,2020年,全國地級以上城市投資吸引力前20名城市仍以1線、1.5線及規模較突出的2線城市為主。上海、北京、深圳、廣州四個一線城市投資吸引力排名仍然保持不變,依次位居前四名。而杭州則得益於數字經濟引領經濟創新發展,疊加吸引人才力度明顯加大,2019年常住人口總量突破千萬、投資吸引力保持全國第五位;南京、成都、武漢、蘇州、 重慶等1.5線城市也位居全國前十名,其中蘇州房地產市場熱度較高,區域一體化規劃背景下投資潛力提升,歷經三年後回歸前十。

2線城市中,西安、長沙、 寧波、佛山、青島、合肥、濟南等地經濟保持較高增速,人口規模顯著,市場規模龐大,投資吸引力排名緊隨1.5線城市之後。2.5線城市中唯一進入前二十的東莞,受益於大灣區建設規劃,經濟快速增長,市場穩定擴容。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