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8月上海樓市:供應量創2019年以來新高

【每日經濟】8月上海樓市:供應量創2019年以來新高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324

中原數據顯示,8月上半月樓市還相對平緩,第一周和第二週市場成交量都在16萬平方米左右,到下半月每周成交逐步攀升,並且衝到超20萬平方米/週的水平。

尤其最後一周,在翹尾效應下市場一周交易超過27萬平米。

數據背後,多個項目開盤認籌出現“多人訂一套房源”的現象,消費意願持續高漲,也讓上海樓市再度出現日光盤。其中,中海匯德里、格力浦江海德、中核錦悅府、鑫耀中城、仁恒靜安世紀、長風瑞仕璟庭6個新盤,認籌人數都超過了1000人。

記者註意到,在這6個新盤中,除了大虹橋的中核錦悅府均價在6萬多元,其餘都是9萬~11萬元/平方米單價的項目。

千人搖號的新盤,大多總價千萬,主力人群是改善型購房者。

不過上海中原指出,整體而言,目前上海市場以中低價位產品為主,成交前十榜單中,“3字頭”“4字頭”剛改類項目占到5個,且榜單中還有2個均價低於3萬元/平方米的剛需項目。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