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時代周報】中國一二線城市土地溢價率走高,4月樓市持續復甦

【時代周報】中國一二線城市土地溢價率走高,4月樓市持續復甦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288

4月29日,58同城、安居客發布2020年《4月國民安居指數報告》,從用戶行為指數來看,伴隨市場復甦腳步加快,4月全國找房熱度環比上漲10.9%,一線城市找房熱度環比上漲9%,二線城市找房熱度環比上漲12%,三四線城市找房熱度環比上漲10.5%。在一線城市中,深圳環比上漲最為明顯,達21.8%。

  市場供應方面,報告顯示全國新增掛牌房源量環比上漲56.2%,顯示出市場進一步復甦跡象。一線城市中,北京和深圳新增掛牌房源上漲最為明顯,環比漲幅均超1倍,分別為107%和115.8%;上海和廣州環比上漲51.2%和50.1%。從全國范圍來看,武漢以新增掛牌房源量超過6倍的漲幅位列第一位。

  中原地產首席市場分析師張大偉對第一財經分析,3~4月全國主要城市的市場成交量相比2月份有明顯復甦,網簽成交量平均上漲了40%~50%,4月各地市場繼續復甦。當下市場部分區域也的確出現了熱盤,看房人數量相比之前有明顯上升。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