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華網】中國國家發改委:2020年保證全面完成1億人落戶目標

【新華網】中國國家發改委:2020年保證全面完成1億人落戶目標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418

國家發展改革委新聞發言人孟瑋19日介紹,2020年,要繼續推動城鎮落戶,關鍵是使穩定就業的農業轉移人口等重點人群在城鎮能夠更加便捷落戶,同時擴大城鎮基本公共服務對常住人口的覆蓋範圍,切實提升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質量,保證全面完成1億人落戶目標。

  孟瑋在國家發改委當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近年來,我國推動新型城鎮化工作的方向是一貫的。在戶籍制度改革方面,2019年,海南省和寧波、廣州、南京、西安、石家莊等大城市出台新的落戶政策,進一步放開放寬落戶條件。目前,中西部地區和東北地區除部分省會城市外,基本取消城市落戶限制;東部地區小城市基本不設落戶門檻,大中城市落戶政策持續放寬。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