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世紀】中國房貸上行趨勢不變,長三角與珠三角, 房價怎麼波動?

【21世紀】中國房貸上行趨勢不變,長三角與珠三角, 房價怎麼波動?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368

伴隨著房貸利率新政、全球範圍內貨幣寬鬆等多重國內外因素影響,市場對於房貸利率與樓市的走勢有所“遲疑”,不少剛需者也持觀望態度,等待明確信號。而房貸利率或將有所鬆動,以及樓市有望迎來春天的判斷也一直存在。

  但從多份相關機構出具的報告看,房貸利率仍維持上漲趨勢。比較來看,10月房貸利率水平延續了前四個月的上行趨勢,但上行幅度有所減緩,下行的城市數量有所增加。而易居 ( 博客 ) 房地產研究院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10月份,全國首套房貸款平均利率為5.52%,已連續5個月小幅上升。

  記者調查北上廣深與多個房貸熱門城市發現,相較10月,11月房貸利率整體波動不大,一線城市多維持平穩,部分二三線城市房貸出現緊張,甚至部分銀行停貸。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