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證券】中國“金九銀十”冷清收官 樓市延續調整態勢

【中國證券】中國“金九銀十”冷清收官 樓市延續調整態勢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34

傳統的樓市旺季“金九銀十”已然失色。諸葛找房數據研究中心(簡稱“諸葛找房”)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27日,40城10月共成交2149.3萬平方米,環比9月下降16.4%。9月重點40城新房銷售面積2079.24萬平方米,環比8月微升6.8%,同比微升1.2%。

  中指院初步統計顯示,10月樓市成交量環比下降5.3%,同比上升31.2%,各線城市中,僅二線代表城市成交量同環比齊升。具體來看,10月一線城市成交量整體環比下降15.8%,廣州降幅較大為28%。深圳樓市成交較為穩定,環比下降僅為2%。

  易居 ( 博客 )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表示,當前樓市雖沒出現過熱現象,但也並不悲觀,各線城市有升有降,但總體略顯平淡,表明市場仍面臨一定的壓力。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