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浪地產】中國社科院:核心城市房價年內首降

【新浪地產】中國社科院:核心城市房價年內首降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293

 10月23日,中國社科院發布《中國住房市場發展月度分析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顯示,下半年以來樓市的強降溫政策成效顯著,通過9月監測數據來看,24個核心城市綜合房價水平年內出現首度下降。其中,一線城市房價整體微跌。在4個一線城市中,上海、深圳房價平均環比漲0.53%和0.8%,廣州和北京則環比下降0.33%和1.01%。而從一線城市近一年的房價走勢看,一線城市的房價也相對低迷,其中近一年北京累計下跌4.46%。

  日前,據北京市統計局數據顯示,今年1-3季度,全市房屋竣工面積為543.6萬平方米,同比下降8%。其中,住宅用房同比下降12.2%。9月當月,北京新建商品房與二手房銷售價格分別環比持平和下降0.5%。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