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百城庫存連增7個月 環京燕郊去化週期超30個月

【每日經濟】百城庫存連增7個月 環京燕郊去化週期超30個月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64

環京地區成為今年上半年庫存消化週期的“重災區”,其中燕郊31.7個月,高居環京區域之首,香河31.1個月,大廠29.6個月。

日前,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發布2019年上半年《中國百城庫存報告》(下稱《報告》),截至6月底,受監測的100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庫存總量為45203萬平方米,環比增長0.4%,同比增長6.0%。百城存銷比即庫存去化週期為9.8個月,與5月持平。

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表示,從影響房價的各種因素來看,企業資金壓力、庫存、市場預期的壓力,都有可能使房企進行主動降價。而今天(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的定調,說明單純因為經濟下行壓力大而盲目鬆綁樓市,以刺激手段來對待房地產,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第三季度各地政策鬆綁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