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高齡安養財務規劃」論壇~2018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年會

「高齡安養財務規劃」論壇~2018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年會

中心活動
-
論壇研討會
閱覽次數857

退休後財務規劃要從現在開始打算~5/26(六)「高齡安養財務規劃」論壇
臺灣面臨高齡社會的來到,高齡者退休後如何有適當的生活安排與財務規劃,是當前大家所關心重點。為保障高齡者退休生活保障,有許多制度與做法被設計出來,目前政府除辦理公益型以房養老,也推動金融機構研發相關金融商品與服務,如商業型反向抵押貸款之以房養老、安養信託、長期照顧保險等金融商品,政府並希望建立可結合醫療、安養、社福等機構之各界資源,完善的提供高齡者生活所需資金及安養照護服務。
本論壇為2018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年會之實務論壇,邀請了各界專家學者與政府代表,共同探討如何順利推動高齡安養財務規劃。本場活動免費入場,歡迎關心此一議題者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8/05/26(六)10:00-12:00

🏫活動地點:政大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主辦單位:政大財務管理學系、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年會、中華民國科技部 💪協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洽詢:張小姐 02-29393091#81142 / ncscre@nccu.edu.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