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研討會】1/19 「邁出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研討會

【研討會】1/19 「邁出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研討會

中心活動
-
論壇研討會
閱覽次數664

近年來全球因極端氣候導致的重大災損頻傳,也加速國際推動ESG的步伐。在台灣,新建築必須採用綠色設計才能取得較好的融資條件,眾多外商企業亦堅持「非綠色辦公大樓不租」,顯然ESG已經不再是話題,而是從企業到民眾都須面對的課題。
在政府2050淨零的目標之下,碳排量佔全球總量三成的建築產業即成為重點轉型的推動對象。然而產業界對於推動淨零碳排的做法仍然相對陌生,因此本次研討會將聚焦「建築產業淨零政策」、「新舊建築綠色設計之管理與興建」等實務議題,期能讓不動產業界更清楚如何跨出ESG的第一步。

研討會主題:邁向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
地點:信義學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時間:2024年1月19日(五) 下午1:30 - 5:00

主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信義房屋、政大社科院永續規畫中心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研討會簡報下載:https://reurl.cc/K44D6p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