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研討會】6/16(五) 都市更新的破與立~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開始報名

【研討會】6/16(五) 都市更新的破與立~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開始報名

最新公告
-
研討會
閱覽次數1068

都市更新的破與立 ~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  研討會開始報名!

民國87 年11 月都市更新條例上路後,經歷多次修法,至今即將邁入第25 年。都市更新推動以來,長期與市場機制磨合,甚至在個案的衝撞下逐漸累積出寶貴經驗;除了民間都更案的鴨子划水,近年也在大型公辦都更的帶頭以及危老快速起跑下,漸漸擺脫長期牛步的情況。
台灣的人口與都會區住宅建築的老化情況越來越嚴重,都更也面臨與時間賽跑的壓力。回顧過往都更一路跌撞出的寶貴經驗與基礎,放眼未來又該聚焦哪些課題,才能讓都更之路走得更順遂。本中心特以「都更條例25周年」為主題,邀集推動執行都更大計之專家與官方單位,歡迎關心都更議題之社會大眾報名參加。

主題:「都市更新的破與立 ~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431階梯會議室|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4樓
時間:2023年6月16日 下午2:00~5:00(下午1:30即可報到入場)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主持人:徐燕興 | 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

與會講者:丁致成 | 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柯茂榮 |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林育全 | 台北市都市更新整合發展協會理事長

報名連結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