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5/19(五)【房價系列講座】由非基本面談房價變化 歡迎報名

5/19(五)【房價系列講座】由非基本面談房價變化 歡迎報名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865

【房價系列講座】第二場「由非基本面因素談房價變化」開始報名! 

繼第一場以「從時序角度看房價長期變化」為主題而展開的【房價系列講座】,即將於5/19(五)舉辦第二場講座 【 由非基本面因素談房價變化:市場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

房市非基本面問題是較少被討論的主題,本次講座將由陳明吉教授講授房價如何受到人們認知與行為偏誤之影響。傳統經濟學認為市場有一隻看不見的手,能讓價格機制充分運作。然而事實上,尚有其他看不見的手會讓價格失衡,所以房市若僅以基本面因素如人口、所得等檢視,是難以充分解釋房價的變化。

本場講座將從行為經濟與財務理論角度去探討房價變化,以期更能掌握未來房價的水準與變動。歡迎對學術理論之實務應用有興趣之各界人士報名參加。

講者:陳明吉教授 / 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
時間:5/19 (五) 下午1:30 - 3:3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A805個案教室

【本講座僅開放實體參加,名額有限】

報名連結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