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房市主題講座 | 4/21 從2022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看台灣房市

房市主題講座 | 4/21 從2022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看台灣房市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1184

「從2022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看台灣房市」  主題講座 

2022平均條例修法引起房市驚濤駭浪,原本只會影響少數業者與投資客、旨在抑制住宅不當投資與炒作的法案,卻被業界視為對房地產景氣的重擊。
到底是政府立法矯枉過正?還是業者大驚小怪?本次演講將由章定煊教授深入探討,這次修法動作的出發點為何?針對市場上哪些不當樣態要如何進行矯正?
倘若持續放任又將造成那些問題以及後續執法層面可能遇到的困難,進而展望未來房市的發展方向。

章教授將從台灣住宅市場基本結構談起,探討今年主導房市的總體經濟因素。觀察總體架構下,近年房市發展的變化以及所導致的傳統炒作現象。
在今日訊息發達的環境下,又衍生出何種炒作模式,使得政府必須在房市發生不可收拾狀況前施以鐵腕策略。
歡迎對房市銷售代銷議題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共同瞭解房市全新觀念。

線上直播連結

講者:章定煊教授 / 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時間:4/21 (五) 下午1:30 - 3:3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A1034階梯會議廳

【本講座為實體講座並同步線上直播,與會者請確實遵守現場防疫規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