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主題講座 精彩直播| 3/23(四) 如何落實都更權利變換之公平性

主題講座 精彩直播| 3/23(四) 如何落實都更權利變換之公平性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950

都更議題滿天飛 了解估價權利不吃虧

都市更新權利變換涉及政府、開發商、居民等多方利益,在權利變換的過程中,各方的權益需要進行平衡和調整,才能達到公平。此外,都市更新權利變換的公平性更需要考慮居民的權益保障和參與程度。若是在都市更新過程中,居民無法充分參與獲得保障,容易造成不夠公開透明的印象,進而影響參與意願。

目前都更權利變換是由估價師依循相關法規和專業經驗,針對不同個案進行縝密評估,再加上完整的審議制度和公開民眾參與,盡可能達到公平合理的分配。

本講座將透過估價師的角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一窺都更權利變換「分配」之計算邏輯以及該遵行之法令,讓都更議題不再令人生畏,進而更理解政府、實施者、居民、估價師在都更過程中應扮演的角色。

講座時間:3月23日(四)  13:00 - 16:00<BR>
講座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會展棟

講座精彩直播內容:https://youtube.com/live/kvQCfqn_It8

簡報下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