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鉅亨網】全台都會區去年預售屋均價漲幅1-3成 政府祭重拳遏炒作

【鉅亨網】全台都會區去年預售屋均價漲幅1-3成 政府祭重拳遏炒作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194

觀察六都及新竹縣市 2021 年及 2022 年預售屋平均成交價,2021 年已不見 1 字頭,到 2022 年連 2 字頭也消失,六都中房價最低的台南市,去年預售平均房價 30.7 萬元,年增 24.1%,增幅最高的高雄市年增 30%,預售平均每坪 32.4 萬元,台中市房價漲幅也高達 24.1%,均價逼近每坪 40 萬元,桃園市去年均價 34.3 萬,年增 18.1%,新北市預售均價 49.3 萬元,年增 13.6%。

台北市雖然價格漲幅最小,僅 9.7%,但平均單價來到每坪 98.7 萬元,入手門檻相當高,而前幾年房價漲勢猛烈的新竹縣市,去年平均 36.5 萬元,年增幅 10.8%,與南二都相比價格成長幅度收斂許多。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