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22年不間斷 支持提升台灣居住環境品質

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22年不間斷 支持提升台灣居住環境品質

中心活動
-
媒體活動
閱覽次數1497

始終以創新領先同業的信義房屋,22年前率先業界捐贈政治大學商學院成立「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致力於學術研究、培育人才與知識交流三面向,至今已成為台灣頗具影響力的不動產研究平台,更掌握了產業脈動的重要研究指標。 

為打造中心成為「串接理論和實務」的橋樑,多年來持續於「不動產研究」、「培育人才」、「政策論壇」三大面向投注心力,尤其是每年舉辦兩次的全國性論壇,每每成為討論台灣房價、社會熱議焦點的重要現場。

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主任,也是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教授陳明吉表示,每年論壇主題都會緊扣政策議題與社會脈動,邀請產官學各界就近期房市學術研究與政策推動,進行交流與討論。論壇近年主題包括:「台灣單人家戶快速成長,獨居女性居住成趨勢」、「極端氣候如何打造不怕『淹』的居住環境」、「新冠肺炎疫情與房市發展」等,都是與民眾密切相關且受到高度關注的議題。

閱讀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