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財經】限購限貸放鬆後的鄭州樓市:二手房成交量漲七成有樓盤數百人排號等開盤

【中國財經】限購限貸放鬆後的鄭州樓市:二手房成交量漲七成有樓盤數百人排號等開盤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154

全國首個!限購限貸同步放開,鄭州樓市“熱”起來了!有樓盤數百人排號等開盤

今年3月1日,河南鄭州出台了18條樓市新政,其中最為引人關注的一條舉措是,已擁有一套住房並結清貸款的家庭,購買二套房時可按照首套房政策貸款。

鄭州由此成為今年全國首個全面放鬆限購限貸的城市。新政對鄭州樓市帶來怎樣的影響?

全國首個!河南鄭州樓市“鬆綁” 限購限貸同步放開

在新建樓盤較多的鄭州市經開區,記者看到,儘管是在工作日,售樓處裡仍有不少看房者,售樓處的工作人員表示,年前就已開盤售賣,但新政發布後看房人數明顯增多。

記者以購房者的身份詢問付款方式時,工作人員表示,如果首套房貸款已還完,二套房可以按照首套房政策貸款,貸款利率下調到5%左右。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