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看屋小心!全台逾8成接待中心不在基地上

【經濟日報】看屋小心!全台逾8成接待中心不在基地上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225

買預售屋小心,591新建案統計六都加新竹縣市超過千件預售案發現,接待中心與基地位置不同者高達1,085件,占整體比重逾8成;換句話說,每10件預售案,就有8件接待中心不在基地上。

591新建案表示,房市熱絡,預售屋因付款彈性、低自備等特性,受許多購屋族青睞,但預售案接待中心不在基地,常讓許多民眾分不清楚建案實際地點。

591新建案分析,接待中心不在基地,原因很多,部分推案量大的區域,會因成本考量而另外設置;近年缺工缺料嚴竣,有些業者為避免銷售行為影響到施工進度,也會選擇將接待中心與基地分開。

也有些接待中心地點選在市區、車水馬龍等地區,目的除了增加曝光外,也有讓消費者忽略其基地劣勢的功用。

觀察各縣市,北北桃不同比例約7成,中南部接待中心不在基地上的比例則超過8成,呈現「南高北低」狀態。

點閱更多

2022-02-21 09:33:11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