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央社】信義兒福A1基地簽約 打造全齡生態系社區

【中央社】信義兒福A1基地簽約 打造全齡生態系社區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186

 

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表示,「信義兒福A1公辦都更案」打造全齡生態系社區,住都中心分回的300戶出租住宅中,有6成會提供家中有65歲以上長者家庭優先入住,盼提倡高齡友善住宅概念。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國家住都中心)主辦「信義兒福A1公辦都更案」,今天舉行簽約典禮,由花敬群與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共同簽署契約,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黃景茂也都出席。

花敬群致詞時表示,台北地區高齡問題很嚴重,基地所在周邊也居住許多高齡長者,希望都更案可以提倡高齡友善住宅概念,不只是蓋房子,更重要是提供軟體服務、長期進駐社區,讓住家附近就有高齡服務系統。今天簽約心情很激動,希望本案可以打造一個普遍化的經典案例。

點閱更多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18日電

2022/2/18 12:14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