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講座】地上權不動產於金融機構設定抵押權估價報告書範本及注意事項

【講座】地上權不動產於金融機構設定抵押權估價報告書範本及注意事項

最新公告
-
講座
閱覽次數250

活動地點: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C七七展演廳)

時間:111年01月21日(星期五)上午09:00-12:00

  • 課程內容:

課程名稱

地上權不動產於金融機構設定抵押權估價報告書範本及注意事項

上課時段

中華民國111年01月21日(星期五)上午09:00至12:00

講授老師

胡毓忠估價師

  • 費用(現場收費):

  1.協辦單位即臺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所屬會員免費,會員事務所估價師助理,每場(3小時)1,200元,全天兩場(6小時)共2,400元。

  2.其餘各公會所屬會員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臺中市中台灣、高雄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每場1,200元,兩場(6小時)共2,400元。

  3.不動產估價師(非為七公會會員)及一般社會人士,每場2,000元,兩場(6小時)共4,000元。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