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國產南港廠都更案取得核定函 力拚年底拿建照

【經濟日報】國產南港廠都更案取得核定函 力拚年底拿建照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台灣
閱覽次數185

國產(2504)今天宣布,備受矚目的南港廠都更開發案,正式收到台北市政府的都更及權變計畫核定函,接下來力拚今年底拿到建照,進入實質開發階段,估計工期4年半,房仲業界估算潛在開發利益直逼200億元。

國產的南港廠,配合台北市政府推動東區門戶計畫,啟動都更案,2019年9月都更案通過北市府核定,今年5月權利變更程序再闖過台北市都更委員會審議,公司今天宣布已正式收到北市府的核定函,等於所有行政作業程序底定。

國產主管表示,因為要有核定函才能去申請建照,下一步國產馬上就會提出建築執照申請,按業界經驗,最快今年下半年有機會拿到,進入實質開發階段,由於開發計畫規模龐大,估計工期4年半。目前一切按照計畫進行,未受疫情影響而延遲。

點閱更多

2021-08-06 12:29:11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