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公告】北市府社區資源送到家!首次試辦行動說明會,計畫說明由專人宅配到府!

【公告】北市府社區資源送到家!首次試辦行動說明會,計畫說明由專人宅配到府!

最新公告
-
法律新訊
閱覽次數210

市民朋友們通通有福了!以往參與社區公共事務,總是尋尋覓覓各式政府資源,除了需要到處收存機關辦理說明會的時間,深怕錯過申請,在看到長篇大論的申請辦法,一時之間也難以消化,但現在,通通免擔心!北市都更處推出創新服務,首度整合北市府多元的社區資源計畫,即日起至110年7月9日止,只要15人簽名連署,社區資源行動說明會就會宅配到社區為大家服務!

北市都更處表示,政府的社區資源有百百種,但因機關部門專業分工,往往計畫資源散落在各局處,本次試辦「社區資源行動說明會」的便民服務,首次彙整7個與社區資源息息相關的局處、15項與社區相關的計畫資訊,將媒合專人到社區為大家解說想要了解的計畫內容,並且提供現場諮詢,讓市民朋友們,不再苦惱政府資源在哪裡!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