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彭博周報】多倫多豪宅熱銷 泡沫化疑慮加深

【經濟彭博周報】多倫多豪宅熱銷 泡沫化疑慮加深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262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房市欣欣向榮,今年頭兩個月房屋銷量創新高,其中豪宅買氣最為熱絡,而這股買房熱也推升房市泡沫化疑慮。

多倫多房產委員會的數據顯示,今年1至2月整體房屋銷售年增52%,而加拿大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Sotheby's)同期的報告表明,以超過400萬加幣(320萬美元)售出的房屋,較一年前大增157%。根據這份報告,在今年頭兩個月換手的豪宅中,以超過1,000萬加幣成交的房屋就有五間,高於去年同期的一間。

加拿大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執行長柯提克(Don Kottick)說,龐大的被壓抑需求正在浮現,當人們意識到這點,出手就變得相當闊綽,「買家突然湧向豪宅市場,可能只是因為較低價的物件庫存緊俏」。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