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商品房銷售面積連續3個月同比下降投資企穩

中國商品房銷售面積連續3個月同比下降投資企穩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210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龐無忌)

2018年臨近年末,中國樓市多項指標處於穩中有降的態勢之中。

  中國國家統計局1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2018年,1-11月份,中國商品房銷售面積148604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4%,增速比1-10月份回落0.8個百分點。商品房銷售額129508億元(人民幣,下同),增長12.1%,增速回落0.4個百分點。

  自8月份開始,中國商品房銷售額和銷售面積當年累計同比增速連續3個月收窄。而從單月數據來看,自9月份開始,全國商品房銷售面積已經出現連續3個月同比下跌。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認為,這或許意味著房地產市場已經確立了下行調整的趨勢。2019年如果不出現明顯的房地產政策或信貸政策調整,房地產市場下調將難以避免。

 

點閱全文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