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公告】五股垃圾山命名投票開始囉!歡迎民眾踴躍來投票

【公告】五股垃圾山命名投票開始囉!歡迎民眾踴躍來投票

最新公告
-
法律新訊
閱覽次數285

市府為改善五股垃圾山環境,自 108年9月1日起推動「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全力整頓五股垃圾山,至今已有階段性之成果,當地環境亦有嶄新的面貌,為給予五股垃圾山新的氣象,市府舉辦五股垃圾山命名活動,其網站已於109年11月27日起正式上線,活動為期108天,邀請市民一同參與取名。

命名活動第一階段投稿時間已於109年12月31日截止, 市民投稿十分踴躍,總計多達688件投稿件數,經市府團隊評選後選出5名入圍者,並於今(1/14)日開始第二階段網站公開投票活動,投票時間自110年1月14日至110年3月14日截止,每人每日有3票投票權,最高票數者可獲得頭獎「Switch主機1台」!參與投票者還有機會抽中西堤牛排雙人餐券喔!

市府期望透過命名活動讓市民一起來決定未來五股垃圾山新的名字,共同攜 手翻轉新北市、改變五股,拔除「城市之瘤」的污名,見證五股區新的里程碑,帶給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好環境。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