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聯合報】新莊、泰山、五股、林口 公告土地現值全上漲

【聯合報】新莊、泰山、五股、林口 公告土地現值全上漲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367

新北市新莊地政所昨天公布110年度新莊、泰山、五股、林口的公告土地現值,4區全數上漲,其中以泰山、林口漲幅最大,城鄉局指出,4區的都市計畫重劃區都會加速發展;房仲觀察,房市漲勢雖看好,購屋族進場買房前,仍要注意區域供給與生活機能狀況,盡量挑選鄰近生活機能充足的舊市區。

新莊區地王為副都心重劃區商業區,林口區地王為機捷林口站商業區,五股區地王為洲子洋重劃區商業區,泰山區地王為十八甲重劃區商業區。

新莊地政所指出,這4區以林口、泰山區公告土地現值漲幅最多,分別為2.45%及4.03%。以林口為例,因為各項公共建設的持續推動,區域生活機能已逐漸成熟,吸引人口移入;泰山則是受到塭仔圳市地重劃即將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影響,反應開發效應,讓全區上漲較為明顯。

點閱更多

2021-01-08 00:39 聯合報 / 記者江婉儀吳亮賢/新北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