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中國9月70城房價漲幅回落 徐州新房二手房價格環比漲幅“領跑”

【每日經濟】中國9月70城房價漲幅回落 徐州新房二手房價格環比漲幅“領跑”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254

10月20日,國家統計局發布的《2020年9月70個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指數》顯示,55個城市新建住宅價格上漲;二手房價格上漲城市有50個,達到近2年來的最高位,但較5~8月漲幅整體出現回落。

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繩國慶解讀稱,9月份,各地繼續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部署,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全面落實城市主體責任,著力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70個大中城市房地產市場價格漲幅略有回落。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向《每日經濟新聞》記者分析指出,“國家統計局數據拆分單月看,9月單月房地產銷售面積為1.85億平方米,同比上漲7.25%,環比上漲25% ;銷售額為1.87萬億元,同比上漲16%,環比上漲20.5%。同時,目前超過30家企業公佈9月銷售業績,合計單月房地產月度銷售額同比上漲幅度高達19%,說明房企已經基本全面走出了疫情的影響,9月也成為了2020年房企銷售表現最好的一個月。”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