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自由時報】國家住都中心桃園將建4千社宅 2023年前完成發包

【自由時報】國家住都中心桃園將建4千社宅 2023年前完成發包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591

中央成立「國家住宅及都市中心」在全國興建社宅,其中桃園市盤整出12塊國有土地,初步規劃興建3949戶社宅,另市府規劃29處社宅、都更分回部分數量達8412,合計達12361戶,這12處中央興建社宅,將以桃園區慈文段、中壢區前寮段速度最快,預計2023年會完成所有工程發包。

由國家住宅及都市中心(國家住都中心)興建12處社宅,以中壢區最多佔了4處,分別是南富台新村、慈安社會住宅、前寮段、振興段,其次是龍潭兩處,分別是龍華段、永興段,其他6處分別在桃園、八德、平鎮、大溪、楊梅、蘆竹等區,由於市府12處社宅基地並無龍潭、大溪,國家住都中心興建設宅,也彌補龍潭、大溪沒有社區的遺憾。

點閱更多

2020-08-20 19:56: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

我要分享: